Ascension St. Vincent's Chilton - Financial Assistance - Traditional Chinese | Ascension
Ascension St. Vincent’s Chilton
Locations

Ascension St. Vincent’s Chilton

  • Hospital/Medical Center
  • Imaging
  • Laboratory
  • Surgery

Address

2030 Lay Dam Rd
Clanton,  AL  35045

Phone

205-258-4400

Appointments

Departments

經濟援助政策摘要

如果您沒有保險或無法支付醫療費用 Ascension可以通過我們的財務合作夥伴和資源提供幫

Ascension St. Vincent’s 承諾尊重每個人的尊嚴,並特別關注那些在獲得醫療保健服務方面有困難的市民。Ascension St. Vincent’s 同樣承諾管理其醫療保健資源為整個社區提供服務。為了支援這些原則,Ascension St. Vincent’s 為某些需要從 St Vincent’s 獲得緊急護理或其他醫學必要護理的個人提供經濟援助。本摘要提供 Ascension St. Vincent’s 經濟援助政策的簡要概述。

誰符合資格?
您可能可以獲得的經濟援助。通常透過比較您的家庭總收入與聯邦貧困水平以確定經濟援助。如果您的收入低於或等於聯邦貧困水平的 250%,那麼慈善醫療福利將 100% 免除您應負責費用的部分。如果您的收入超過聯邦貧困水平的 250%,但是未超過聯邦貧困水平的 400%,那麼您可能會獲得浮動計算的折扣率。符合獲得經濟援助資格的患者,其符合條件的醫療費用,不會高於通常有保險的患者的計費金額。

涵蓋哪些服務?
經濟援助政策適用於急救及其他醫學必要護理。這些術語在經濟援助政策中進行定義。經濟援助政策不涵蓋選擇性的服務。

我可以如何申請?
在無法確認是否可以被提供承保後,Ascension St. Vincent’s 使用預測模型為有適當經濟需要的患者授予推定經濟援助提供一個系統的方法。您可能可以申請經濟援助。在這種情況下,如經濟援助政策和經濟援助政策申請中所述,您通常要完成一個書面申請,並提供文件以供支持。

我如何在申請上獲得幫助?
若要按照經濟援助政策獲得的申請幫助,您可以聯絡:

Financial Counselor Office
1st Floor behind Main Admitting
205-258-4455

我如何可以獲得更多資訊? 
可於 healthcare.ascension.org 和營業部或於任何機構的收銀處獲取經濟援助政策和經濟援助政策申請表的副本。亦可透過寫信聯絡財務顧問,透過電話或親自蒞臨醫院的營業部,或撥打電話 877-202-0356 聯絡客戶服務部免費獲取經濟援助政策和經濟援助政策申請表的副本。亦可傳送電郵至 stvhsfinancialassistance@stvhs.com 或撥打電話 205-258-4455 獲取經濟援助政策的額外資訊。

如果我不符合資格該怎麼辦? 
如果根據經濟援助政策,您無資格獲得經濟援助,那麼您可能有資格獲得其他類型的援助。如需更多資訊,請聯絡:

Financial Counselor Office
1st Floor behind Main Admitting
205-258-4455